纳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金价承压油价下跌

  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微幅收跌,纳指创收盘历史记录新高,因权重股苹果与亚马逊股价创新高。5月1日是英国当地银行假期,同时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等欧洲多国过劳动节,欧洲主要金融市场休市一天。亚特兰大联储预计美国经济前景乐观,金价承压收跌1%;美国原油钻井数持续增加,油价下跌1%。

  周一苹果(AAPL)与亚马逊(AMZN)两只大型科技股股价创历史新高,苹果股价涨2.05%,亚马逊股价大涨2.51%,推动主要股指上涨,纳指盘中突破6100点关口,连续第6个交易日创造盘中新高。

  特朗普周一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的基建计划已经基本起草完毕,将在未来2-3周也可能更早公布。上周,特朗普的基础设施计划小组主席Steven Roth表示,政府正在“非常谨慎地”与澳大利亚展开公私合作模式,该项合作将为道路、桥梁和其他公共项目融资。据美联储调研显示,86%受访者认为特朗普税改计划能够刺激美国经济。

  此外,据媒体报道,欧盟领导人周六全体一致通过了与英国的脱欧谈判准则。报道称,27位欧盟领导人当天在布鲁塞尔举行峰会,他们花了不到15分钟就通过了谈判准则草案,该草案于3月31日由欧盟委员会主席图斯克提出。欧盟同英国的相关对话将于英国6月8日大选后进行。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