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中间业务收入实现快速增长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行东营广饶支行为进一步提升中间业务创收潜能,加大营销力度,挖掘产品增长潜力,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快速增长。截至6月末,该行实现中间业务收入5698万元。

  该行针对广饶区域橡胶轮胎、石油石化大户集中的特点,狠抓重点客户结算回款账户变更工作,组建国际业务精英团队,重点销售择期结售汇、双远期外汇买卖等高收益产品,为客户设计“结算套餐优惠+境外来汇提醒+结售汇优惠”综合结算方案,通过帮助企业锁定利润,规避汇率变动风险,减少财务支出,用优秀的产品争取客户。上半年仅国际结现中间业务收入即达到1512万元。

  深入梳理挖掘本地票据源,梳理重点大户融资到期明细,管户经理逐笔盯靠,票据经理每日及时掌握市场及同业贴现报价,加大票据贴现争揽力度,提高贴现收益;加大票据池质押网络融资、开证业务营销力度,提高议价水平,拓宽利润及中收来源,培育壮大票据业务增长点。(通讯员 丁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