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四项措施助力新行员快速成长

  东营网讯 为做好新行员入职及后续跟踪培养相关工作,加强新行员的职业生涯管理,促进他们快速融入岗位,建行广饶支行着力从思想、学习、工作等环节入手,引导新员工明晰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及规划,助力新行员快速成长。

  一是召开不同形式的座谈会。按计划召开支行领导与新员工面对面座谈会、新老行员交流会、优秀员工交流会等,加强建行理念、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的学习,帮助刚刚步入职场的新行员尽快完成校园到职场、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变,尽快适应、融入建行这个大家庭。

  二是加强案防教育。“不可触碰的红线”是新行员须牢记在心并贯穿职业生涯的要求,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案防联席会、部门网点晨会夕会等方式,以身边人、身边事为切入点,让新行员知法纪、明禁令,让法纪规章入脑入心,提高新行员重视合规操作、预防金融犯罪的意识及恪守“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的从业精神。

  三是加强新行员跟踪培养。新行员入职第一年,将接受每个岗位不少于3个月的见习锻炼。新行员每到一个岗位,该行都会指定有丰富业务经验的辅导师,以业务知识、操作技能、服务技能为重点对新行员进行“一对一”传帮带,对新行员起到成长引领、心理辅导、关心服务的作用,帮助新员工尽快地融入到团队并快速适岗。

  四是组织新行员参加各类集体活动。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培养团队精神;通过让新行员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营销一个有效客户等方式提升新行员的综合素质,充分激发他们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让新行员们紧跟建行转型的加速度,努力把新行员培养成“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