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反假哪家强,欢迎大家来招行

  东营反假哪家强,欢迎大家来招行!小招来了,手把手教您各种反假小常识,让您成为生活中的反假达人!

  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第五版人民币10、20、50、100元券防伪特征: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一下2015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的防伪特征。我们知道,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是中国人民银行于2015年11月12日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在保持2005年版规格、正背面主图案、主色调不便的前提下、对部分细节做了适当调整,对整体防伪性能进行了提升。下面让我们拿出一张2015版100元纸币看看它的七大防伪特征吧!

 

  特征1光变镂空开窗安全线

  位于票面正面右侧。当观察角度由直视贬为斜视时,安全线颜色由品红色变为绿色;透光观察时,可见安全线中正反交替排列的镂空文字“¥100”。

  特征2光彩光变数字

  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在票面中部印有光彩光变数字。垂直观察票面,数字“100”以金色为主,平视观察,数字“100”以绿色为主。随着观察角度的变化,数字“100”颜色在金色和绿色之间交替变化,并可见到一条亮光带在数字上下滚动。(此项特征明显,建议大家牢记)

  特征3人像水印

  位于票面正面左侧空白处。透光观察,没错毛爷爷头像就出来了。(此项特征大家一定要牢记也要灵活变通,因为现在很多的假币会将此图案直接印在票面)

  特征4胶印对印图案

  在票面正面左下方和背面右下方均有面额数字“100”的局图案。透光观察,正面背面图案组成一个完整的面额数字“100”

  特征5横竖双号码

  在票面正面左下方采用横号码,其冠字和前两位数字为暗红色,后六位数字为黑色,右侧竖号为蓝色。

  特征6白水印

  该特征位于票面正面横号码下方。透光观察,可以看到透光性很强的水印面额数字“100”

  特征7雕刻凹凸

  票面正面毛泽东头像、国徽、“中国人民银行”行名、右上角面额数字、盲文及背面人民大会堂等均采用雕刻凹印印刷,用收支触摸有明显的凹凸感。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想小试牛刀一下呢,那就赶紧拿起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吧,只花几分钟,保证大家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答题结束又有惊喜,精彩好礼送不停!

  招商银行东营分行

2017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