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持续加强员工带薪年休假管理

  东营网讯 为落实上级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十件实事”,保障员工休息休假权利,今年以来,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在保证业务经营的同时,想方设法为员工提供休假机会。截至目前,支行本部及网点员工平均休假率均高于去年同期。

  一是提前制定员工年休假计划。按照“部室安排时间段,员工选择时间点”的原则,结合员工所在岗位的工作特点和规律,合理制定员工年休假计划,在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按照休假计划循序渐进开展,弹性排班,避免出现“扎堆”休假导致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二是规范带薪年休假流程。按照逐级审批程序实施,符合带薪年休假条件的员工,填写年休假申请表逐级报所在单位负责人及支行行长审批签字后交办公室留档,休假结束及时到办公室销假。三是做好工作交接。按制度规定办理交接手续,并做好监交和检查工作,确保没有问题和风险隐患后方可允许休假人员离岗。四是针对员工面临的工作压力、社会压力和生活压力,积极管理疏导,通过认真落实员工年休假制度等通过多种途径将员工的压力释放出来,转变为工作动力。(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