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开展员工异常行为集中排查活动

  东营网讯 为强化员工行为管理,遏制员工违规违纪行为,落实案件风险防控责任,消除案件风险隐患,促进全行依规依纪经营,按照《山东省分行员工行为排查操作指引》要求,日前,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四个到位在支行范围内开展员工异常集中排查活动。

  一是排查前期工作做到位。员工行为排查工作要与案防制度学习相结合,要求各部室、网点利用晨、夕会加强对《员工交易行为管理规定》、《员工从业禁止若干规定》等相关案防制度的学习,明确员工交易行为应遵循的原则,提高员工风险意识。二是排查重点了解到位。将要害部门、重点业务和重要岗位人员以及“九种人”列为重点排查对象,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问题开展排查。三是排查方式组织到位。通过员工自查、单位排查、走访调查及日常观察、考勤检查、调阅监控、重点岗位谈话、家庭情况调查等方式,多途径搜集信息,从多个维度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对员工行为异动情况进行排查。四是排查责任制落实到位。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做好“听”、“看”、“访”、“谈”、“报”等五个规定动作,对排查出的可疑行为问题认真核实,及时上报。

  该行将以此次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增强合规意识。引导员工将各项合规要求转化为自觉的合规行动,让“合规”形成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职业精神。(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