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储蓄存款实现稳步增长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突出储蓄存款核心地位,以拓户增储为目标,制定存款营销新方案,储蓄存款实现稳步增长。截至9月30日实现储蓄存款净增2.15亿元。

  为抓好储蓄存款的落实,该行制定有效的增存揽储措施,结合支行实际情况对整体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不定期组织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工作调度会总结会,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落实工作。

  该行通过“大平台”,定期组织活动沙龙进行客户维护及拓展,在所有网点开展储蓄存款竞赛的活动,安排网点摆放礼品台以及各类宣传彩页,通过LED电子屏、网点电视、本地广播电台、厅堂“微沙龙”等形式大力宣传我行节节高、大额存单等具有竞争力的存款产品。加强外部媒体宣传以及H5、微信公众号、融e联公众号等新媒体的宣传推广,通过“走出去、请进来”提升工行良好社会形象,不断扩大客户规模、优化客户结构,实现储蓄存款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的快速稳定增长。

  为促进储蓄存款的稳定增长,该行明确了各阶段性指标,由主管行长带队到各网点进行调研指导,了解网点在揽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难点,帮助网点分析、研究具体的目标客户市场,为网点提供强有力的支持,解决网点的实际问题。各部门、网点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确定目标客户积极开展组合营销,紧紧围绕储蓄存款这一中心工作开展揽存增存工作。(通讯员 任萍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