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城支行个人金融资产余额突破50亿元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紧紧围绕“市场拓挖”与“客户提升”两条工作主线,着力提升中高端客户贡献度,力促个人客户金融资产提升,推动个金业务强势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客户金融资产较年初增长4.99亿元,余额达到52.47亿元,实现了快速增长。

  该行充分运用数据仓库系统、智能营销信息服务管理系统对存量目标客户筛选,对存量客户现状进行全面系统摸排,针对客户需求,对目标客户实施精准营销,加快产品渗透和贡献提升,效果显著。50万以上客户较年初增长182户,带动金融资产增长2.9亿元。

  为推行“行商”之路,该行组建营销小分队,依托银行卡分期、POS收单、理财产品等系列专属优势产品,大力开展优质商户的拓展工作。各网点以网点为中心,对半径3公里以内的高档社区或别墅区进行营销,以建立工行“社区金融服务站”为抓手,以物业公司或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为突破口,通过3G移动终端,送服务上门,全面渗透客户市场。对已经建立的金融服务站,确保每周至少上门服务一次,并积极开展社区理财沙龙、产品推介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该行锁定优质企业、政府、机构客户、高校、代发工资客户等客户群体,量身定制适合的产品套餐,开展一揽子产品和服务套餐式的营销推介会,推动存量客户批量升级。通过大力拓展交易类市场商户客户群、高档社区客户群及民生领域、重点企业项目拓展,实现优质客户集团式增长。至9月末,该行个人客户存量达到43.16万户,较年初增长1.9万户,为个人金融资产提升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郭玉松)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