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增收创利成效斐然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加大个金产品营销力度,在全行开展针对个人、小微客户的“吸金堵漏、增收创利、客户倍增、放量个微”的增收创利活动,推动全员行动,抓好客户服务,收到了较好效果。

  该行通过调查分析区域内各网点特点和所处区域要求,根据市场定路子,抓好关键人、关键岗位,各司其职,理顺岗位职责和发展思路,执行落地在人,日常管理中凝聚人心,营造团队氛围和营销氛围。

  “开口、用心、耐烦、坚持”,这是分行提出的八字箴言,也是该行坚定不移每天必抓要点。该行坚持开展每天的“三晒两必做”“日常管理统计”等活动,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效率,把零售业务日常化、全员化,做好普惠金融落实和客户维护。

  该行通过开展特训营活动,精耕项目活动等,通过和客户频繁接触,深入了解,及时了解客户各项需求并做好精准营销,同时强化客户经理等岗位执行力,切实做好客户维护和资产配置工作,通过做大保险销售额、私人银行理财销售额,既满足客户资产配置需求,又切实带来了可观中收。私人银行业务截至9月末累计实现2068万中收,为全行“增收创利”工作贡献了突出力量。(通讯员 张情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