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分行营业部提升对公积存金业务渗透率

  东营网讯 进入旺季营销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充分挖掘客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发展目标客户。截至1月18日,拓展对公积存金客户34户,累计交易金额11余万元。有效户及交易金额均为全市第一。

  该行采取有效机制,定措施、想办法,确定重点目标客户,通过市场走访,加大营销力度,对在行内开户的大型企业尤其关注,对已购买法人理财产品的客户群体紧密跟踪,对有贵金属业务需求的私人银行客户,对在行内有贷款的企业客户。综合以上几种类型的客户,该行筛选定位,累计拓展有贷户中4户进行了对公积存金交易客户的拓展工作,组织全辖各网点开展突出性的营销工作,积极推行对公、个人积存金业务,争取产品收益最大化。

  针对积存金业务的广度、深度,加强与相关部门、相关支行联动营销,采取科学合理的营销机制展开目标客户产品构建,对有需求的客户针对性的营销,将对公积存金业务大力宣传,让企业客户更好的了解产品的独创性。

  为了将业务推行的更加深入,该行精心组织,精心筹划,通过柜面、展台、显示屏、宣传折页等一系列宣传方式对外进行宣传,不仅增强了员工对积存金业务的熟悉度及敏锐性,而且增强了客户积存金业务的关注度及购买力,通过对公积存交易业务的拓展,累计拓展个人积存有效客户3户。(通讯员 任晓)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