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奇思妙想庆“三八”

  为了有效缓解辛勤奋战在岗位一线的女职工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现“巾帼不让须眉”的向上精神风貌,切实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归属感与幸福感,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营港支行集思广益、求变求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女神节”庆祝活动。

  东营港支行营业室充分发挥“职工小家”的活动阵地作用,来一场大汗淋漓的乒乓球比赛、赴一场五子棋对弈的智慧秀、比一场考验技巧与精准度的飞镖投射,体力与智慧同时双在线;东营仙河支行巧借“职工小家”现有文体活动小道具操练起来,单人花式跳绳秀、多人接力跳大绳、动感兔子舞,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东营幸福支行美女如云、奇思妙想,举办了“女神节”化妆晚会,化妆教授、现场试妆、美妆推荐等等,画上精致的妆容,个个都是美丽女神;东营孤岛支行进行了“比比猜猜”、“抢凳子”等趣味游戏,动静结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充盈着整个“职工小家”;朝阳支行组织了特色水饺比赛,五彩面皮、多种饺子馅,同时满足了大家的味蕾享受与视觉感受。丰富多彩的“女神节”庆祝活动,不仅愉悦了职工的身心,同时也凝聚了支行力量,提升了全行的幸福指数。(通讯员 王征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