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利津支行举办收获快乐采摘活动

  东营网讯 当前正值草莓、柿子采摘的应季时节,为拉近客户距离,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4月13-14日,建行东营利津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员工和客户走进綦家嘴采摘基地,开展“亲近自然、感受春天、体验劳动、收获快乐”采摘活动。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的季节正是我们外出开阔眼界,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大好时光。满眼的绿油油的春意,沁人的果香,清新的空气顿时让大家心生陶醉。大家纷纷从园主手里领过一只只采摘桶,迫不及待地走进园中去感受采摘的快乐。绿油油的草莓地里,点缀着红绿相间的草莓果,柿子架上挂着红彤彤、一串串的柿子,先尝一口是否香甜,再将红彤彤的草莓、柿子放入桶中,摘得不亦乐乎。在这里,大家聊着、笑着,热闹非凡,尽享大自然给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客户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

  最后,大家收获了一桶桶丰硕的“劳动成果”。走进春天的大自然里、走进绿色的瓜果菜地里、走进农家的果园中… …自己动手采摘,尽情享受到了一份真切而幸福的收获和无比的快乐。(通讯员 寇海波)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