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区支行结构性存款销售结硕果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随着资管新政的落地实施,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紧跟上级行任务部署和总体要求,统筹安排,提前布局,将结构性存款销售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力做好结构性存款销售工作。截至5月11日,该行结构性存款余额达3838.4万元,余额及净增数均列全市第一。

  资管新政落地前,该行结合上级行视频会,组织对辖内所有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进行了新政讲解和结构性存款产品培训,要求所辖网点充分认识到结构性存款的重要意义。与此同时,要求个金部门与网点进行对接,并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

  新政落地打破了理财产品刚性兑付,为有效做好产品承接,稳定支行存款及资产,该行要求客户经理加强和客户进行沟通,借助结构性存款的存款属性及保最低收益的特点,深入网点周边社区、市场大力宣传,进一步吸收资金。

  客户是业务持续发展的“源头活水”和“强劲引擎”,是各项指标内生增长的基础和源泉。该行持续开展高端客户拓展活动,锁定拆迁户、富裕乡镇等目标客户群,抢抓高端客户业务发展机遇,实现高端客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快速提升高端客户资产规模。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提高日常走访、高层维护频率,持续开展重点客户拓展活动,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进一步丰富厅堂营销方式和内容,以微沙龙活动对到店的存量客户加强渗透,增加客户粘性。

  该行按照银协“星级网点创建”标准,加强对网点服务标准化管理,高标准、严要求。立口碑。以省行非现场网点服务监测通报为戒,聚焦网点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网点环境等客户体验痛点问题,加强规范督导,提高客户体验满意度,在辖内树立服务新口碑。(通讯员 张珈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