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成功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东营网讯 为弘扬新时期五四精神,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作用,发扬积极、主动、创新的实干精神,营造起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氛围,捕捉青年员工的思想火花。2018年5月3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工会和团委联合举办了“新时代新征程”五四青年主题活动暨“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该行相关行领导以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联系青年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讲感受、谈体会,全面展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自信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敢于创新、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比赛过程中,来自分行和各支行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青年选手们充分显示了自己的才能与技巧,通过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和紧扣实际的演讲内容,用声情并茂的言辞和饱满振作的热情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由评委打分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分行优秀团组织和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分行纪委书记任德富同志向参加演讲并获得好成绩的员工表示祝贺,同时希望青年员工要按照分行党委的要求,积极实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全行加快竞争发展、推进经营转型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在市场拓展、客户服务、内部管理等各个方面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彰显价值,把自己打造成为本单位、本部门、本专业、本条线的中坚力量,用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创造工商银行更加光辉美好的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丹)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