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利大街分理处热情高效服务受赞扬

  东营网讯 5月16日中午,胜利大街分理处营业厅急匆匆走进一位愁容满面的客户,经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得知,此客户由于某种原因急于开立对公账户,而且,两点多准备出发。网点产品经理杨帆得知情况主动牺牲中午午餐与休息时间,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高效娴熟的业务技能快速为客户办理了对公开户业务,赢得客户高度赞扬,客户并承诺把其他公司业务也逐步从外行转过来。

  通过这件事情让员工明白了真挚的服务会让客户为网点带来意想不到的回报,因此,无论何时何地员工都要真诚地对待客户,用员工真诚赢得客户的信任,树立建行员工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讯员 李佳佳)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