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为福利院儿童送爱心

  东营网讯 5月31日,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帮助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走进东营市综合福利院,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食品和生活用品等爱心慰问品,在炎炎夏日为孩子们送去了恒丰东营分行的清凉和祝福。

  31日上午,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员工将满载爱心和祝福的车子开进了东营市综合福利院的大门,他们不畏30多度的高温,将7大箱纸尿裤和10多箱饼干搬到了福利院的大厅。“太好了,又送来纸尿裤了!”慰问品还没卸完,从一旁走过来的福利院工作人员高兴地说,纸尿裤在福利院用量很大,眼看着纸尿裤就要用完了,恒丰银行送来7大箱纸尿裤可谓是“雪中送炭”。

  放下慰问品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的工作人员看望了福利院的孩子们。孩子们看到叔叔阿姨过来,有的真诚的冲大家笑,有的跑出来和叔叔阿姨牵牵手……,分行员工也友好地与孩子们互动,为他们一个小小的进步点赞鼓励。据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福利院有在院儿童二十多名,最小的只有1岁左右。

  回来的路上,分行员工们的心情感慨,在大家的生活周围,还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群体,他们没有父母的疼爱和照顾,他们不能和正常人一样与父母亲人共同生活,但是他们并没有被社会所抛弃,有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着他们。下一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会将爱心继续传递,经常看望这群特殊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温暖和力量,用实际行动助推精准扶贫的号召,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以及“真诚、守规、勤俭、奉献、执行、奋进”的恒丰文化主旋律。(通讯员 李金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