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城支行油田公积金管理系统通过验收

  东营网讯 在工总行软件开发中心杭州研发部、省行信息科技部及市行科技部的大力支持下,工商银行东营西城支行于2017年11月28日成功完成胜利油田公积金系统双贯标上线,2018年7月5日顺利通过住建部验收,成为全国首家正式上线的双贯标公积金管理系统。

  该行充分认识到公积金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提升银企信息整体水平的重要基础。总行杭州研发部、省行科技部领导亲自带队,组织相关开发核心人员到胜利油田现场反复与客户沟通需求,进行开发指导。

  2017年5月份,该行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公积金系统双贯标改造项目团队,下设工作领导小组、技术研发组、业务运行测试组、驻场攻关支持组,通过技术培训、完善生产环境硬件及网络配置,明确计划节点,健全工作机制,精心组织实施。测试期间,累计收集解决问题和需求176个,于2017年11月28日成功完成公积金系统双贯标上线,2018年7月5日通过住建部验收。

  通过双贯标上线,取消了身份证复印件等证明材料,进一步优化了流程,精简了要件,帮助胜利油田所有业务网点实现了“通提通贷”、“一站式、一条龙”服务,办理时限明显缩短,职工办事更加便捷高效。

  进一步拓展了网站、手机APP等服务渠道,12329热线7*24小时全天候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职工不跑路或少跑路,大大提高了企业职工的满意度,为工商银行在山东地区打开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营销新局面提供了有力支持,成为山东工行公积金业务系统标杆,目前已有多家企业集团都以胜利油田开发版本为样板,进行业务争揽和上线。(通讯员 张广玲)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