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提升服务形象打造服务标杆网点

  东营网讯 为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着力从细节上下功夫,树立良好的信誉和形象,密切与客户的联系,维护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打造服务标杆网点。

  新启用的营业大厅宽敞明亮,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大厅分区域管理,完善的自助设备,为客户提供了多种渠道的服务功能。本着注重服务的“人性化、规范化”,各种便民设备及温馨提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大堂经理有效引导与分流客户,同时借助各种服务渠道和设备形成的电子服务网络,方便快捷地为客户服务,使服务“效率化、系统化”。

  该行邀请专业礼仪培训师对全行员工进行服务提升培训,在营业时间对各岗位员工的日常服务行为进行督导,夕会对当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和归纳总结,并对重点流程和环节进行演练。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激情洋溢、富有创造力的高素质团队,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忱、更加专业的服务素养、更加丰富的服务内涵回馈广大客户。

  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东营分行营业部建立起一套张弛有度,充满人性化的服务管理制度。首先是实施服务预案制度。建立完善的服务投诉和应急处理工作机制及流程,切实提高客户投诉处理工作效率,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其次,在提升服务技能的过程中,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对账户开立、银行卡申领、融资业务以及信贷作业监督等分别规定时间标准,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服务工作永无止境,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将以新的服务形象,高的服务标准,为广大客户带来优质、专业、全方位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通讯员 卢玥)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