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创新推出党建品牌标识

  东营网讯 为筑牢基层党支部堡垒,进一步推进党支部党建品牌化建设,近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经过全员的集思广益,确定了“恒心向党 同心致丰”的党建品牌标识。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党支部党建品牌标识中心部分由党徽、黄蓝交汇、上升的红日等图形构成,外围部分由 “恒心向党 同心致丰”及“中国共产党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支部委员会”文字环绕而成。党徽在标识的正上方,寓意着党对恒丰银行的绝对领导;黄蓝交汇代表东营地处的特殊地理位置,而东营又是黄蓝战略的主战场,寓意东营分行紧随黄蓝战略,立足东营,建设东营的远大目标。黄蓝交汇的图案恰如恒丰银行的标识,切合恒丰银行的主色调,寓意东营分行的朝气和活力;上升的红日则寓意着恒丰东营人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恒心向党 同心致丰” 首字和尾字巧妙组成了“恒丰”的词组,寓意着东营分行全体干部员工恒心跟党走、同心创丰绩的浓厚氛围和美好心愿。

  党建品牌标识将党的领导、恒丰银行的标识及东营分行的地域特色有机结合,融为一体。品牌标识的推出,得到了分行全行干部员工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巩固了东营分行的党建工作,为东营分行支部堡垒建设再添筹码,提升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忠诚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建工作的效果和层级,下一步,东营分行将党建标识在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展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创造佳绩。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