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东城支行机构存款新增突破10亿元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以“拓客户、增存款、扩收入、提效益”为主题,全面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特别是在机构存款争揽方面,始终坚持高标引领,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狠下功夫,取得显著成效。截至11月5日,该行机构存款时点、日均余额实现大幅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该行充分认识到存款作为银行传统业务、支柱业务、核心业务的地位,对效益提升、发展速度和转型发展及工行市场地位和社会形象的重要作用,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的经营理念,深入贯彻“管理无第一,竞争无第二”的东营分行精神,坚持高标引领,不断创新机制,强化措施,抓存款争市场,抓日均增效益,为推动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奠定思想基础。

  营销团队根据客户清单对机构存款重点客户定期不定期进行走访,密切与单位“高管”的联系与沟通,及时掌握客户信息,了解机构客户账户设立、变更及资金流向变化等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服务营销。通过营销“收款管家”业务,与客户签署“收款管家协议”,协议客户账户可以分别管理,有效区分收款明细信息,赢得客户好评。(通讯员 郭玉松)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