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饶支行举办“解放思想谋发展”讨论活动

  东营网讯 近日,建行东营分行召开“对照典型找差距 解放思想谋发展”大讨论活动启动会。会后,广饶支行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在全行掀起“对照典型找差距 解放思想谋发展”大讨论活动热潮。

  一是要求对照本次活动主题,班子成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记录学习笔记,撰写剖析材料,引导全行上下认真学习先进支行的先进经验,对标先进、定准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促进发展上来,在全行营造“学有榜样,干有目标”的积极向上的竞争氛围。二是主动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找差距,查原因,理思路、定目标,出措施,看看哪些问题需解决、哪些短板需提升,找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着力点。三是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要将开展“对照典型找差距 解放思想谋发展”大讨论活动与本部室、网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三大战略”结合起来,与旺季营销结合起来,制订突破目标措施,争取在旺季营销期间实现突破,用业务发展的新成果检验大讨论活动的新成效。

  时下,旺季营销战火正酣。广饶支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行员工发扬不怕吃苦,勇于争先、能打硬仗的战斗作风,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以扎实的工作投身旺季营销之中,为2019年业务的全面发展、靓丽开局鸣响第一枪。(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