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申办建行龙卡信用卡 返现128

  2019年2月2日至2019年12月31日,每周六上午10点至24点山东省内(青岛除外)建行信用卡客户通过美团APP、大众点评APP电影频道使用建行信用卡支付即可享受“6元观影”(每笔订单最高优惠30元)。春节假期(2月4日至2月10日)“6元观影”活动每日在线。

  龙卡星期六 5元看电影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每周六上午10:00起

  二、活动内容

  在猫眼APP(或格瓦拉生活APP)使用龙卡信用卡支付,可以每张5元、15元优惠价抢购50元(含)以下指定场次电影票。

  活动对象:限龙卡信用卡(银联单标卡、Visa双标卡、JCB双标卡)持卡人参加;mastercard双标卡及外币单标卡不参加。

  *猫眼APP和格瓦拉生活APP名额共享。每自然月内每持卡人5元票、15元票各限购1单,每单最多2张票。每个活动日5元票限前1000张、15元票限前4000张,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网络办卡返现128

  一、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日-2019年3月31日

  二、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龙卡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建行网站、建行移动门户成功办卡的新客户,核卡后30天内完成首刷且累计消费或取现满200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即可获赠128元返现奖励(每月限前3万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