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城支行宝贝成长卡拓户创佳绩

  东营网讯 2019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积极探寻拓户新渠道,依托新上线的宝贝成长卡为突破,通过线上线下营销相结合,紧抓春节营销良机,实施精准拓户。至2月14日,该行成功办理宝贝成长卡413张,为未成年人打开了金融理财的大门。

  该行紧抓春节前后这一良好营销时机,紧扣“帮助孩子管理好压岁钱!”的营销主题,结合应景理财、存款等产品,在全行开展宝贝成长卡专项营销活动。全员工利用假期走亲访友的机会,积极营销宝贝成长卡,同时利用短信拜年方式进行线上营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面对目前存量客户,该行对全员开展宝贝成长卡业务营销专项培训,结合新上线宝贝成长卡卡面精美、申请方便等特点,将16岁以下儿童、青少年定为“宝贝计划”的主目标客户群体,并以此为中心,深挖家长信用卡、分期、理财等金融需求。

  该行以网点为单位,定期邀约附近幼儿园、学校、培训机构学生及家长参加“小小银行家”活动,活动中嵌入宝贝成长卡、信用卡等产品的介绍环节,客户在学习金融知识的同时还可以更好地了解工行产品,得到学生家长的好评。(通讯员 姜钧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