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西城支行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西城支行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意识,坚持党的建设与经营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以“战同业、抓管理、党员在前,比贡献、比进步、争优创先”的奋进理念,找准党总支发挥作用的切入点,真正从党建工作中汲取力量源泉,促进党建工作焕发生机和活力。

  该行坚持“一岗双责”,做到知责尽责,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强调近期重点工作,要求支部书记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其他支委委员一道,拿出足够的时间研究党建工作和党建问题,经常用党章党纪这面镜子对照检查,切实把支部工作成绩体现在抓党建、建风气上。

  该行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制度执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党员大会形式传达学习中央和总省市行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认真实践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加强对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定期检查管理人员请示报告制度、学习调研规则、保密制度等执行情况,严格执行谈话提醒制度。

  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该行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反对“四风”,坚持不懈反腐倡廉,确保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询问、主动约谈,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防范和查处各种隐性“四风”问题,坚持廉政风险点防控自查常态化,常对表对标,努力形成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局面。(通讯员 印欣欣)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