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深入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分行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学习典型案例情况通报,深入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

  该行按照《关于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及时跟进督导。召开纪委会议,集中学习典型案例和文件,并对照检查,开展讨论。组织召开支行纪检员、监察室工会联合党支部会议等进行学习和部署,要求将组织学习典型案例和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情况及时上报分行纪委监察室。

  该行不仅在全行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而且与开展的“以案说纪以案说规”警示教育相结合,将警示教育范围延伸至全行每名干部员工,举一反三,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分行各部室、各支行、营业网点都利用专题会议、晨会夕会等时间,在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三对照三自查”警示教育活动,并集中观看省行下发的警示教育视频,进一步巩固扩大警示教育成果。

  全行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为鉴,对照典型案例及近期总省市行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典型案例,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查找工作偏差,对照检查问题,开展自查自纠。一是对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有关要求,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开展自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二是对照我行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开展干部行为约束情况自查,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和行为表现,提高发现问题的敏锐性。三是对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反映纪检干部的问题线索进行自查。要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坚持刀刃向内,严格执纪。四是要求每位纪检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遵守行为规范,必须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加强日常监督,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防“灯下黑”,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通讯员 夏祥磊)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