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新区支行推广小微信贷落实普惠金融

  东营网讯 一季度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级行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研究相关金融产品,在开展“经营快贷”、“网上小额白名单客户”、“网贷通”等存量业务的基础上,重点依托“e抵快贷”全力拓展金融业务市场。截至3月13日,该行较年初新拓户30户,其中线下抵押贷款2户,经营快贷个人端19户、法人端1户,e抵快贷8户,累计新增贷款2593.2万元,实现该行小微信贷业务新突破。

  该行坚持两手抓,做好现有业务对接工作,线上贷款发展同时传统线下抵押贷款业务不丢失。“网贷通”“小企业周转贷款”业务品种做为传统线下抵押贷款业务,为长期以来小企业客户的主要信贷产品,产品设计、业务流程均趋于成熟,客户信赖度高。该行依托网点推荐,存量客户考察等多种方式,根据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及企业的自身特点,成功实现线下新拓户2户1275万元,存量客户新增融资5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资金需求,为小微企业经营扩张增添金融助力。

  在接到上级行“e抵快贷”产品管理办法和相关通知以后,该行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该产品能够有效落实普惠金融要求。该行依托“e抵快贷”贷款新品种,大力拓宽小微融资渠道。迅速开展“e抵快贷”业务的试点工作,求助上级行领导及相关部门专家,借鉴先进经验,在成功发放东营分行第一笔网上小额白名单客户贷款、第一笔“经营快贷”业务之后,又成功发放东营首笔“e抵快贷”业务。截至3月13日,成功实现8户投放,并储备意向客户4户。

  为更好的拓宽客户基础,形成良好的客户信息库,实现拓户工作的优质性和高效性,该行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确保拓户工作有序进行。今年以来,该行“e抵快贷”业务全系网点推荐产生,安排市场一部各对公经理对辖内法人客户及中小微企业客户进行逐户对接走访,介绍推广普惠金融政策及相关产品,借助活动向与会小企业客户宣传“e抵快贷”“经营快贷”“网上票据池质押”等多款普惠金融产品,宣传工商银行扶持小微企业落实普惠金融的便捷获贷途径。(通讯员 冯建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