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储蓄存款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面对同业间日益严峻的竞争局面,积极贯彻总省行“大零售”战略部署,牢固树立存款立行、存款兴行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适时推出适合的产品,不断夯实储蓄存款基础。截至3月20日,该行储蓄存款余额达295.01亿元,较年初增长27.36亿元,在当地金融机构和本行全省内均名列前茅。

  该行立足于资金回流大势不变、同业竞争态势不变、储蓄存款“双第一”目标不变的三个基本点,按季制定增储目标,按月召开推动会议,按周进行研判分析。通过各种有效措施,激励各支行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努力巩固提升储蓄存款同业市场地位。

  根据支行所处区域,分成中心城区支行、近郊支行、远郊支行三个类别,定期分析比较,发掘先进支行亮点,给予落后支行指导,选取储蓄存款增长前10位的网点作为先进典型,根据存款评价情况,分析发展特点,提出改进建议。

  紧跟总行新资金新客户拓展策略,维护好“添利宝、薪金溢”等产品白名单客户,借助产品灵活性强、收益性高的优势,按日合理安排大额存单产品额度释放,辅助节节高、薪金溢、商户盈、随心存等创新产品,紧抓总行创新推出节庆存单的有力契机,统筹分配产品额度,带动储蓄存款和金融资产同步增长。(通讯员 贺建霞)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