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力推个人抵押经营贷款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信贷发展战略,落实银监局关于普惠金融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到小微企业的发展潜力,明确扶持小微企业发展是工作的基本重心,也是未来利润的保障。紧紧围绕市场和客户,深挖市场潜力,创新工作方法,拓宽业务渠道,着力扩大贷款业务办理种类,开辟新的业务领域。4月1日,该行成功发放个人抵押经营贷款300万元,实现该类产品的突破,也为小微企业信贷资金支持开辟了一条新渠道。

  该行以收入稳定、资信状况优良的客户需求为基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理模式,解决新规出台以来高端客户消费或经营贷款的痛点,及时满足了客户需求,主动把握脉搏,实现了小企业贷款客户向个人房产抵押消费与经营组合贷款客户的转变,取得客户高度评价,巩固了客户与银行良好的合作关系。

  该行深入研究上级行相关制度办法,全面筛选重点优质客户,快速受理审批,有关部门上下结合、实现联动营销,该笔抵押贷款发放后,指定客户经理全程跟踪核实客户贷款资金使用情况,做好风险防控及贷后管理工作,实现了产品营销与贷后管理的有机结合。

  面对时刻变化的外部环境和居民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该行注重分析刚性需求,不断加大营销力度,抢抓机遇,增收创利,加快小微信贷业务全面营销步伐,紧密依托产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放眼长远,依托现有优势产品,推动小微企业实现良性发展。(通讯员 房伟)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