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各项存款保持持续增长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全员共参与、齐发力,全力挣揽存款市场,各项存款在去年高位增长的基础上得到持续发展,截至3月末,各项存款余额96.45亿元,较年初增长27.40亿元,实现四行占比第一。

  进入2019年,该行结合上级行旺季营销部署,召开储蓄存款“春节大会战”活动动员大会,强化“存款立行”,号召全行上下全力以赴打好旺季储蓄存款攻坚战。通过制定旺季存款揽存专项营销活动,实现了全员揽存,大会战对春节前存款重要时点起到了积极作用。

  该行高度重视对重点大户的维护工作,对辖内重点大型企业由支行定期维护制度,重点盯靠区域内上市公司、中化工下属公司以及化工、炼化、轮胎等地方行业龙头结算归行。同时,抓住辖内重点客户资金理财需求,由支行行长、分管行长带队对辖内重点大户逐户营销,及时发现潜力客户,对潜力客户跟进营销,变“坐商”为“行商”。为更好的维护大户,该行还积极与上级行沟通,为重点客户制定专门产品方案,实现存款和理财产品的同步增长。

  该行把抓结算存款作为公司存款稳存、增存的重要抓手,组织专人及时掌握重点核心客户资金来源、分布、波动、流向、支付、结算方式等规律,有针对性的开展结算资金有效挖转工作,通过对客户的上门联系,及时了解客户存款情况,以法人理财产品、协定存款等产品为服务手段,满足客户资金管理需求,做好存款的稳存增存。

  依托总行推出的“工迎新春”系列存单、薪金溢5号、按月付息大额存单、节节高等产品创新组合推荐,攻坚大户,稳定客户存款。同时,注重抓好到期客户的维护,客户经理及财富顾问针对系统内客户及时做好产品到期梳理并提前做好部门联动和方案对接,针对产品到期金额较大的客户提前签订“薪金溢5号”等特色存款协议,同时利用季底新发的结构性存款、跨季产品等做好资金承接,有效稳定存款。(通讯员 丁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