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获优秀评价

  东营网讯 住房公积金业务作为重点民生领域工程,是银行服务民生的重点领域。2018年,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东营市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奖励政策》,根据最新政策,工商银行东营分行深入分析公积金业务拓展与同业之间的差距,加大目标客户拓展力度,加快住房公积金业务归集,成效显著。截至2018年末,该行完成住房公积金归集单位312户,完成归集额2.32亿元,在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融业务合作银行绩效评价中获得优秀等次。

  该行在接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奖励政策的第一时间,成立以分管副行长为牵头人,机构金融业务部为牵头部室,公司、个金、结现、科技等部室为组员的领导小组,全力组织推动。针对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的奖励政策,制定《争揽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竞赛方案》,要求各支行支行行长作为牵头人,配合市行的竞赛方案,制定全年营销计划,推动工作开展。

  为配合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需求,该行邀请公积金管理科的专业人士讲解公积金归集的业务流程和风险点,了解住房公积金归集的工作要点,及时反映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及业务处理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争取公积金中心的支持,切实提高业务拓展成效。

  该行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宣传力度,在营销工作中抓住细节,做到实处。认真筛选优质存量目标客户进行上门走访营销,向客户讲解公积金业务优势,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解答客户疑问。通过公私联动,充分发挥多方营销合力,提高营销成效。(通讯员 盖扬)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