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快速发展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行经营转型部署要求,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在稳步发展商贷业务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当地公积金中心,为广大客户提供低成本的购房金融服务,实现了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截至4月10日,该行公积金贷款余额达3.24亿元。

  该行高度重视公积金业务发展,主动走访房地产开发公司,成功营销乐安华府等新开楼盘;完成公积金准入手续后,及时通知客户前来办理公积金贷款。在公积金业务受理过程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发放业务办理明白纸,告知客户所需资料,让客户能一次办好。客户资料齐全后快速准确录入系统,在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后第一时间打印合同,通知客户办理预抵押登记,高效快速的保证放款环节的稳步进行。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严格按照公积金相关制度执行,规范资料交接、贷款发放、档案保管等方面手续,严格防范风险隐患,确保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健康稳步发展。(通讯员 朱雪玲)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