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推进对公缴费客户营销工作

  东营网讯 2019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积极落实总、省行关于对公缴费客户发展思路,采取有效措施,以点带面,实现对公缴费客户突破性发展,截至5月30日,该行发展对公缴费客户262户。

  根据省行统一部署,该行对辖内所有对公网点进行了对公缴费的系列培训,市行产品经理认真研究对公缴费客户业务发展思路,亲自对辖内网点缴费项目、客户结构、员工素质进行分析,在每一个缴费种类实现一笔突破后,选择单一缴费种类进行场景化营销,逐一上门到各行召开工作安排会,使各行、各网点做到指标、目标心中有数,两天内实现对公网点100%覆盖。

  在网点熟悉了对公缴费客户的缴费流程后,该行结现主任身先士卒,定期通报本行指标完成情况,并结合各行指标完成情况,适时到各网点进行督导,选择本行一家重点网点宣讲专业政策,营销策略,实地解决缴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对公缴费客户营销在重点网点中形成常态化,从而带动全部网点发展。

  为进一步扩大对公缴费客户规模,真正发挥缴费获客效果,该行成立由市支行产品经理组成的项目营销小组,制定配套营销方案,一案一策,选择辖内一家缴费项目,商讨联合推动方案,发挥项目营销带动规模增长的作用,对公缴费客户实现快速增长。(通讯员 侯有英)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