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淮河路分理处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淮河路分理处认真贯彻市分行关于加强内控案防的各项部署,积极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代训、以案促改,风险排查、规范操作等一系列活动,教育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坚决杜绝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

  一是通报典型案例,增强合规意识。通过晨会及时传达上级行通报的案例,深刻剖析违法违规典型案件产生的原因及危害,通过以案说规、以案说纪,使全体员工深刻认识违规违法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力争将合规理念根植于心。二是克服麻痹思想,认真汲取教训。分理处要求全体员工增强合规意识,珍惜职业生涯,加强风险防范和职业操守,自觉抵制各种利益诱惑,杜绝违规行为,绝不触碰“制度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案防工作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三是加强日常管理,开展员工行为教育。本网点组织全员学习银行从业人员行为管理细则,加强条线员工行为管理培训和警示教育,系统学习岗位规范,明晰业务流程、关键风险点和风险控制措施,坚决依法合规办理业务,严防违规操作、违规经营事件发生。(通讯员 高璇)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