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胜利支行组织开展新员工合规教育活动

  东营网讯 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认真贯彻总行“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台阶”的安排,将新入行员工师带徒拜师仪式与内控合规“压实责任年”活动、行业规范建设年”活动、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强化新入行员工的合规意识,将合规文化建设与新员工的职业发展融合在一起,帮助新员工在职业生涯初期树立合规意识,确保新员工合规健康成长。

  重温行史孕育奋斗精神。该行领导班子与新入行员工座谈,首先,向新员工讲述了胜利支行的发展史以及老一辈工行员工如何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砥砺奋斗、为全行经营发展无私奉献的事迹和精神。其次,勉励新员工继承发扬“三铁”精神,深刻领悟“感恩、敬业、奋斗”的价值理念,及时融入团队,为全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个人的奋斗价值。支行领导班子成员亲和的语言、生动的讲述让新员工倍受鼓舞。

  组织合规教育传承合规理念。该行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合规教育课程学习,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向新入行员工展现了合规操作的重要性。告诫新入行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强化自身的制度意识、责任意识和执行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营造新入行员工主动合规的良好氛围。

  实施“师带徒”岗位辅导促进岗位经验传承。该行在所辖部门网点选聘师傅,明确师傅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专业技能、工作经验,通过双向选择的方式确立师徒关系。组织了“师带徒”签约仪式,支行领导对新员工和辅导老师寄予厚望,提出了要求,要求师傅积极履行自己的"传、帮、带"责任,希望新员工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无论身在哪个岗位,都要崇尚敬业精神,尊重自己的工作,敬畏自己的责任,提升自己的能力,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勤奋工作,在实现自我价值中助推支行各项事业接续发展。(通讯员 于逢洋)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