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发金融中心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告

  国发金融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国发中心)位于东营市西城核心商业区-万达广场甲级写字楼,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公司因发展需要招聘各岗位工作人员,拟定于万达广场举行大型专场招聘会,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1、董事会秘书2名    

  要求:女,22-30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习,中文、汉语言文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行政助理6名要求:男女不限,22-30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人事助理6名要求:男女不限,22-32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储备干部12-15名要求:男女不限,22-35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5、销售人员30名要求:男女不限,20-45周岁,专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能力特别突出学历可放宽至高中。

  二、招聘会相关说明

  1、本次专场招聘会只接受提前预约,根据预约顺序统一安排面试时间;

  2、所有岗位面试成功后,试用期七天,试用期期间管吃管住,试用期结束正式上岗;

  3、所有岗位工资待遇均享受央企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三、报名预约电话

  田经理    16688157812(微信同号)

  马经理    13792082360(微信同号)   

  郭经理    18554618067(微信PeachTZTZ)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