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举办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东营网讯 为推进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确保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质量和成效,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2019年10月16日至10月18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举办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分行班子成员、全行各级党组织书记、2019年新发展党员及各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分行任德富纪委书记作开班讲话,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目标,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要求参训人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到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开班第一课,由分行党委书记冯建军讲授主题党课。冯建军书记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收获、调研成果、东营分行经营发展实际情况,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和国家的重大意义、对金融系统和全行发展改革稳定的重大意义、对个人健康成长的重大意义,总结了本届分行党委班子组建以来团结带领全行干部员工凝心聚力积极应对挑战、推进经营管理取得新成效的历程和经验教训,分析了全行在主题教育和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启东营分行全面复兴新征程进行了动员部署。

  冯建军书记总结指出,引领东营分行干部员工面对严峻经营形势爬坡过坎、始终保持东营同业标杆行位置的初心使命就是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坚守并传承东营分行永远当“领跑者”、“排头兵”的优良传统和文化基因,始终坚持为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提供卓越金融服务,始终不渝为广大员工谋幸福、增福祉。冯建军书记讲到,东营分行坚持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积极研发投产了胜利油田社区物业服务收费系统、油田职工家属社保缴费系统、社保卡自助化项目等民生项目,解决了数十万油田和地方职工、居民的民生难题,在区域内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服务品牌,社会美誉度持续提升,培育了数量庞大的忠实客户群体。近期胜利油田职工社保卡向东营市移交,相当数量的工行客户通过多种渠道向主管部门反映对工行服务的信赖和认可,最终市医保局同意由工商银行等两家银行共同办理油田社保卡发卡业务。

  培训班期间,进行了《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党章党规专题培训,借助东营市纪委讲师团平台开展了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安排了以《当前中国经济热点问题解析》为主要内容的形势教育,与当地企业开展联学联建,到海螺型材、科德化工等党建先进企业参观学习,听取先进企业主题教育、党建工作经验介绍,相互启发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组织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全体参训学员参加考试,检验近期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以考促学调动学习积极性。

  培训班期间,省行第一巡回指导组王晓刚、刘义德同志先后到新区支行、东城支行针对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通讯员 张怀孝)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