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胜利支行保障油田居民医保网上缴费

  东营网讯 2019年胜利油田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移交地方管理,工商银行东营胜利支行积极配合政策变化,充分发挥“工银e缴费”产品的功能,将工银e缴费产品与医保代征有机结合,开通了油田居民医疗费线上缴纳渠道,受到市民的欢迎。该项目自11月15日投产,截至到11月26日,短短12天,为4.38万客户办理了网上缴费1360.87万,真正实现了“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2018年9月份,为解决油田社保征收工作中存在的缴费难、对账难、投诉多等问题,该行投产了胜利油田协解人员养老保险缴费项目,实现了线上缴费,随时查询的功能,得到油田社保部门和参保人的高度赞扬。2019年,油田社保移交地方管理,该行“一把手”亲自挂帅,多次率队上门拜访,从上至下做好层层对接,紧密推进,得益于之前的优秀服务能力,成功签订e缴费线上合作协议。

  该行一直坚持深耕油田居民的理念,从银校通的批量争揽、民生类缴费的线上渠道引导、优惠商品满减活动的开展,积极激活存量客户,油田居民对线上支付早已熟悉。得到油田社保移交地方政府消息后,支行积极对接开发区税务部门,从征缴方案商议、缴费系统对接、缴费过程服务各方面充分考虑各方需求,得到居民、企业、政府的全面认可。

  该行立足民生领域,以工银e缴费为撬点,以居民医保养老保险、水电气暖物业等重点场景为目标,逐步打造了支行源头性批量获客的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模式。该缴费项目支持线上线下多渠道直连缴费服务,实现缴费、清算、归集、对账等一体化服务;业务办理便捷,平台与税务局、社保数据打通,集缴费、签约、查询于一体,客户全线上即可完成全业务办理,科技优势明显。

  为强化阵地服务联动,该行提前部署和优化柜面劳动组合,确保客户到店客户服务覆盖率百分百,打造工行专业服务响亮口碑;通过LED宣传屏、横幅、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推广小手册等宣传方式进行宣传,积极吸引客户使用线上缴费办理医疗保险缴费业务。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胜利油田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服务工作,力争扩大服务范围,在企业改制中,积极配合相关各方做好金融服务,争取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大作为。(通讯员 赵宗胜)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