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城支行积极推进工行驿站建设工作

  东营网讯 为了进一步履行大行社会责任、体现大行担当,全面树立和提升亲民、益民、利民、便民大行社会形象,工商银行东营东城支行按照总省行《关于做好“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建设推广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部署,积极行动,全辖符合服务标准网点全部对外提供“工行驿站”服务,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该行渠道部门及时组织符合提供服务网点学习上级行相关通知文件,及时领会传达了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在网点现有便民服务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内涵、完善设施和规范标准,为环卫工、快递员、交通警及其他户外作业人员等广大劳动者,提供“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上上网”等服务。

  渠道部门结合网点实际情况,利用网点现有空间和服务设施,统一配备标识,并对外进行公示,对网点服务设施及时进行增配,既可提供便捷高效的惠民服务,又不影响到店客户办理业务的私密性为前提,向广大劳动者提供空调、休息座椅、饮水设施、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点验钞机、老花镜等多惠民服务设施,为市民配备了公众教育区域,提供监管机构指定的银行业消费者。同时在具备条件的网点提供洗手间、母婴室、雨伞、急救箱、轮椅、儿童推车、复印机等特色服务设施。

  该支行以“工行驿站”惠民服务网点建设推广为契机,全面树立和提升工商银行“身边的银行、身边的服务”的社会形象。支行辖内符合建设标准的网点全部通过渠道平台将网点挂牌信息上传并对外进行宣传,履行社会责任,树立有担当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郑敬敬)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