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抗“疫”捐助显真情

  东营网讯 当前,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疫情,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心系抗疫一线,千方百计优化对接支持,全力以赴做好金融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6名社区挂职干部员工走进社区捐助物资,同心助力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党委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行内26名挂职街道社区书记、主任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社区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将鲜红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连日来,26名挂职干部员工纷纷到社区“报到”,竭尽所能为街道社区联系急需物资、提供金融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担当、农商人的担当。府前街支行挂职人员了解到各个社区口罩不够用时,自行驱车前往50公里外的县城为社区人员和行内员工采购了2000个口罩,清风湖分理处挂职人员跑遍辖内卫生室、药店购买口罩、消毒液等捐助胜利机场安检处,海通支行挂职人员向胜景社区捐赠医用一次性手套、橡胶一次性手套400副,盛世嘉苑分理处挂职人员向社区居民捐助湿巾、手套、消毒水、新鲜水果等,其他挂职人员也相继为社区工作人员无偿捐助方便面、牛奶等加班食品,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截至目前,东城支行为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等部门捐助口罩2600个,消毒液30桶,一次性手套600副,方便面30箱、牛奶30箱、水果10箱。

  全力做好金融服务保障,把优质服务亮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开辟利企惠民通道,全力助力战疫攻坚。近日,东城支行组织客户经理一对一联系医药卫生、诊所等医疗行业,对于有信贷需求的客户,加快落实融资方案,尽快将贷款发放到位,期间,共接受各类医疗行业客户申贷16笔,金额990万元,成功发放10笔,金额490万元。安排专人对接支援“一线”的企业客户,做好信贷支持和各项金融保障服务。支持辖内某无纺布有限公司信贷资金2000万元,用于生产医疗用无纺布原材料。与此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效率,制定春节期间紧急业务办理应急预案,为参与防疫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供紧急取现、支付结算、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疫情期间,完成财政资金划拨 8960万元。

  加强网点疫情防控确保设备正常运转。各网点每日专人监控自助柜员机设备运行状态,做好疫情期间自助设备、作业场所和人员以及钞箱、出纳机具及其他设备的消毒防护,确保自助柜员机全功能服务率达 100%,切实保障自助渠道现金服务需求。

  疫情面前共担当,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将继续落实多重金融保障措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