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多项举措阻击疫情

  东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恒丰银行总、分行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启动防控措施,做好全面准备,力争金融服务与疫情防控双保障,全力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

  疫情爆发以来,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第一时间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及专项工作小组。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党总支部书记、分行行长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统筹协调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研判疫情发展方向,做出相应决策、预案和处置,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督促辖内支行、员工贯彻落实。各专项小组由相关部门组成,分别保障疫情暴发期间分行运营保障、综合服务及金融服务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防控措施。

  制定应急预案,落实疫情监测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敏捷反应,迅速制定并启动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应急预案,遵循“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以疫情防控的预测、预防为重点,以对疫情处理的快捷准确为目标,统一指挥、分级负责,一旦发生疫情,做到快速反应、正确应对、果断处置,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感染,把进一步传染的可能性降到最低。同时,建立每日员工健康状况报告、疫情“零报告”机制,对辖内员工健康状况和行踪进行严密监测,全面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措施。

  保障防疫物资,打造安心网点

  为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于春节前已向全行员工配发医用一次性口罩外,假期里该行相关保障部门继续寻找渠道,采购必要的口罩、红外线电子体温计、手套、消毒液、喷雾器、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确保每个网点、每名工作人员都能配备必需的疫情防护装备,并可以为进入网点的客户提供体温检测、必要的防护等服务。每日通过工作群,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知识》,每日转发权威科普宣传,做好员工防疫知识普及培训,部署防控工作,要求网点员工戴口罩上班。同时,每日使用酒精、消毒液等消毒药物,加强营业网点消毒工作,加强设施设备的消毒与维护,注重员工个人卫生防护,确保营业网点安全卫生。

  发动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响应总行工会倡议,组织分行工会会员进行爱心捐款。为最大限度方便大家、减少疫情风险,总行科技部门专门设计了捐款小程序,员工通过小程序自愿捐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优良传统,真正体现出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精神,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银行业务不出门,安心宅家有恒丰

  一方面,恒丰银行东营分行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客服电话等线上渠道办理各类业务,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客户可通过恒丰银行APP、网上银行办理转账、存款、查询、手机充值、理财、信用卡等各类银行业务,只需通过手机或电脑,足不出户可享受24小时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另一方面,恒丰银行东营分行主动对接当地卫健委、医院、企业等,了解相关机构、企业返工、订单等情况,提供金融绿色通道,积极为疫情防控相关机构、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助力当地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恒丰银行东营分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守护金融秩序,与社会各界一起,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通讯员 洪美容)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