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建行胜利支行在行动

  东营网讯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金融系统的组织作用,勇担大行责任担当,净化客户业务办理环境,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保障金融服务安全稳定运行,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线上防疫。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支行成立了以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小组,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小组利用手机微信等线上交流渠道召开了多次疫情防控专题会,严格落实了总行党委《关于印发<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营业网点服务指南>的通知》、《关于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做好金融服务的通知》和《关于落实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十项措施”相关事项的通知》的具体要求,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人,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关心关爱员工,保障金融服务的安全稳定。

  强化公众宣传,做好线上金融服务。针对假期和疫情防控期间网点无法营业的情况,及时通过网点公告以及微信等渠道告知客户,同时利用微信交流、朋友圈等功能宣传我行的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线上金融服务功能,保障客户足不出户完成金融业务办理。

  落地防疫措施,关爱每位员工健康。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支行抽调专人购置了口罩、消毒水、洗手液、体温计等多种防疫用品,并及时分发到支行各部门及网点,保障员工上班期间得到足够的安全防护。每个网点的负责人作为网点抗击疫情第一责任人,假日期间时刻关心本单元员工的身体情况和活动位置,保证及时了解每一同事的身体情况,通过微信等方式传达上级行对员工的慰问,转发各种防疫措施。建立了支行办公楼人员出入登记表和体温表,对每一位出入支行的人员进行身份登记并测量体温,密切监控,对身份可疑或体温异常等人员及时上报,保障支行的安全稳定。

  净化客户环境,营造安全金融环境。支行各网点在假期的每一天都对本网点自助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和消毒杀菌,给前来网点自助办理业务的客户一个清洁的环境;营业网点在营业前对营业场所和金融机具进行全面消毒,保持干净、卫生、通风的营业环境,值班人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疫情应急操作流程服务客户,做好每一位客户办理业务的登记及体温测量,引导客户佩戴口罩,提升网点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每一位员工和客户的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对外关心客户,对内关爱员工,积极保障金融服务平稳运行,践行了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抗击疫情,胜利支行在行动。(通讯员 项树发)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