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河口支行挥剑决战勇担重责 勠力同心共克时艰

  东营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国难当前,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建行东营河口支行在上级行的指示指导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全力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建行东营河口支行高度重视,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立即制定疫情应对预案,全力配合政府部署,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势头蔓延。

  统筹网点部室,统一部署行动。支行值班领导率先垂范,深入网点参与疫情防御工作,为各网点发放红外线体温计、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具;各网点安排专人每天定时检查自助设备运行状况,并及时对机器进行消毒。

  网点合理排班,保障客户服务。网点之间轮流营业、网点内部分组上班,并要求员工每天定时汇报身体状况,切实保证服务的可持续性。保障客户的切身利益,辖内海宁路分理处为解决客户转账困难,经请示上级行领导开门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服务;同时,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云工作室办理业务,减少网点人员流动。

  树立正确意识,科学主动防疫。支行积极传达下发上级行防疫手册、特殊时期网点营业流程等会议精神和通知,帮助员工树立良好的防疫意识,坚决杜绝以讹传讹、谣言四起,要求员工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相信科学,相信最前线医疗力量的努力。(通讯员 张舒心)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