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东营网讯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为保证营业场所安全,为客户提供最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营业部营业室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做好疫情期间客户服务工作。

  严格执行《山东省分行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网点营业流程》,全体员工提前到岗,上岗前由网点统一测量员工体温,做好员工健康状况记录,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

  建立健全定时消毒杀菌工作机制,确保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每日至少三次,对客户座椅、智慧柜员机、自助设备区、“劳动者港湾”等进行全面、及时消毒。

  在门口张贴温馨提示,提醒客户佩戴口罩,同时设置登记处,安排专人负责测量客户体温、消毒及信息登记等工作,确保进入网点的客户不是发烧人员,以保证大多数人的安全。

  实施网点"超宽距排队"措施,每个客户等候座椅间保持一米多的距离,引导客户有序入座,以保证客户不会因为密集的等候而产生恐惧情绪。

  设置“疫情应急服务专窗”以应对突发状况,大厅内还配备了“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有效降低疫情风险隐患,确保客户办理业务环境安全、员工从业环境安全。(通讯员 张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