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城支行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东营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一级响应启动后,建行东城支行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号召,闻令而动,关键时刻义不容辞站出来,用实际行动参与这场战“疫”。王燕作为一线员工,更是坚定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坚守诠释着初心和使命,尽显了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铮铮铁骨,彰显了新时代建行员工敢担当、勇担当、会担当的良好形象。

  疫情发生后,作为一名党员,一名一线工作的中坚力量,王燕主动要求负责每日对网点自助设备区域的消毒工作及报表的上报工作。烈烈严冬、汹汹疫情,阻挡不住她工作的热情。她按时完成月初报表及其临时性工作,保证日常工作顺畅开展;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及时对接相关企业,询问企业资金需求情况,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她主动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每日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封闭场所、自助设备等进行消毒处理,努力做到金融服务和疫情防护两不误,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延期复工期间,她坚持居家办公,及时改变服务模式,通过微信、云工作室等线上渠道对节日期间网点营业告示、线上渠道办理业务指引、疫情防控知识等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与客户沟通,落实好我行的疫情防控的各项优惠政策。在疫情期间她利用云工作室线上服务来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期间吸引行外资金1000余万,成功销售投资金条2000克,理财产品500余万,趸交保险200余万,期交保险80余万,拓展私行级客户2名,对工作她兢兢业业,对客户她认真负责,打造着有温度的服务品牌,她说“党员就应该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勇担当”。她用毅力克服困难,保证了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在全行的工作开展中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担当。假期延长,党员身份不放假,工作职责不放假。作为一名党员,只要党和国家需要,我们就永远在路上!”这些党员凝聚了建设银行人听指挥、担责任、讲奉献的强大力量。他们勇于冲锋在前、勇担重任,积极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葛占霞  通讯员 王燕)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