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城支行组织召开支行合规例会

  东营网讯 为强化东城支行内控合规管理,有效传导上级行内控合规管理方面的动态和要求,在全行形成“我的合规我负责,别人的合规我有责”的合规氛围,2月28日下午支行采取现场和“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合规例会,支行合规经理,本部各部门合规管理人员、网点合规主管参加,支行本部各部门合规管理人员和营业室合规主管在三楼会议室参加现场会议,严格落实防疫期间会议要求;各分理处合规主管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参会。

  会议学习了支行进一步完善合规风险管理责任体系明确合规管理人员的通知,解读了支行内控合规相关考核方案,通报了东营分行2019年四季度积分管理工作和2019年内外部审计检查问题及整改情况,重点对2019年省分行操作风险动态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进行了学习,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在东城支行发生。另外,会议还安排了互动交流,充分征求合规管理人员的对支行合规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合规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支行合规管理人员职责,为持续提升合规管理人员的合规管理能力和内控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要求,支行各合规管理人员应认真履职,切实做好本部门、本网点、本条线合规风险管理工作,做到早发现问题、预防在先、处置在小,把住风险关口,努力实现2020年支行“管住人、看住钱、不出事”的工作目标。(记者 葛占霞 通讯员 刘胜男)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