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分行营业部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平台签约助力疫情防控

  东营网讯 疫情发生之后,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不等不靠,举全行之力推广疫情防控平台业务,短短半天时间,就与140余家机构达成合作并注册账号。

  大疫当前,面对艰巨的防控任务,营业部发动广大员工,积极联系身边的社区、居委会、村委会等机构,大力宣传我行疫情防控监测系统的优势:多功能,涵盖人员管理、个人信息填报、复工申请、疫情统计等各项功能;简单便捷,一部手机、一个二维码,信息随时随地随身填报,系统易学易用;无纸登记,实现“小区不排队,信息指尖报”,规避接触感染风险;数据汇总,实时上报,管理机构可分级设置,人员信息实时汇总并依据政府部门要求在线报送,管理人员可直接监测、管理,无需重复登记,减轻一线人员工作量。同时,信息加密防火墙保护,保障使用人员隐私安全。通过积极、反复沟通,客户从不感兴趣、到认真了解、直至完全信任,纷纷表示要与建行和广大社会团体共克时艰、同守家园,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疫情防控监测系统的推广,一方面是充分利用我行科技优势、助力疫情防控的重要体现;另一方面,大大增加了客户粘性,为下一步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葛占霞 通讯员 毕锴)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