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区支行线上服务不停歇 客户满意频点赞

  东营网讯 疫情期间,为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建行东营区支行创新客户服务形式,多次举办线上客户金融服务活动,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认可,客户频频点赞。

  活动前期,建行东营区支行客户经理认真做好微信线上沙龙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精心策划,确保为客户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通过微信邀约客户的方式,最终邀约了13位客户参与到线上活动,并提前建立微信群确保活动的正常开展。活动中,首先针对疫情给客户做好相关风险提示,给客户讲解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及相关保障工作。与客户在线进行深入交流,针对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金融问题都积极解答,讲解结束后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每个客户都积极参与进来,微信群内气氛活跃。活动最后,该支行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客户都赠送了一份针对“新冠肺炎守护保”的保险计划,并做好对接工作,让参与活动客户得到更好的活动体验,参与此次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建行东营区支行在总结前期线上客户服务活动基础上,今后将持续开展此类线上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供多元的金融服务,满足客户多方面的金融需求,让客户感受到建行东营区支行的温度。(通讯员 林曼)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