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党建云”实现网上党务管理

  东营网讯 为落实疫情下拓展线上业务的指导意见,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借疫情服务,点面结合,启动“党建云”营销活动,截至4月13日,共营销10个平台型党建云项目,累计覆盖374家企事业单位,服务21317名党员。

  该行敏锐捕捉疫情危机中蕴藏的机遇,把握时政热点,不断转变思路持续深化和推动党建云营销业务,2月5日,成功上线全市首个县区级区直机关党建云项目,覆盖4000余名党员;2月10日,成功上线全市首个胜利油田二级单位党建云项目,覆盖3500名党员;2月20日,成功上线全市首个国资委旗下国有企业党建云项目,覆盖150名党员;3月4日,成功上线全市首个县区级教育局党建云项目,覆盖1800名党员;3月27日,成功上线全市首个乡镇级党建云项目,覆盖600名党员;4月13日,成功上线全市首个地市级组织部党建云项目,覆盖10517名党员,党建云战役完美收官。

  该行认真践行上级行GBC联动理念,成立由行长任组长的GBC联动营销小组,以“G端为源头、B端为切入、C端为落地”为指引,攻关党建云。群策群力,消除痛点。积极引导全行加大对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针对性营销,将党费云机构管理层级化,人员管理信息化,缴费管理便捷化,报表管理系统化,党建管理科学化,党员学习线上化等优势和特点清晰而现实的展现给客户;通过演示+探讨的方式逐户拜访,给客户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将各级党组织机构因受“疫情”影响而面临的一系列党务工作难点和痛点一一拔除。从政府端、机构端、企业端三个客户群体维度展开营销活动。

  2020年4月13日,该行上线地市级市直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建云项目,该项目将是该行真正意义上的大规模GBC联动项目,涉及85家机关单位,10517名党员,且是该行首个使用党建云全功能的党委组织部,具有很强的复制推广意义以及示范带动价值。成功上线后,可通过云平台实现网上党建学习、党务办公、党建考核等功能。该项目为东营市党委组织部指定试点单位,试点后将全市推广,为该行党建云项目未来实现区域全覆盖、党员全覆盖打下基础。(通讯员 侯有英)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