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利支行开展“党建+普惠”结对共建专题研讨会

  东营网讯 6月9日下午,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党总支与结对共建党支部—建行东营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党建+普惠”专题研讨会,结对共建党支部成员及支行相关部室、网点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本次活动以“党建+普惠”为主题,聚焦质量、效益这一主线,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突出营业网点普惠金融业务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促进胜利支行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快速发展进行共同探讨。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首先对分行2020年网点普惠金融PK赛活动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方案主题以及分行政策要求对支行普惠金融业务发展现状进行了诊断分析,肯定成绩,分析不足,重点梳理和查找在服务客户、流程设计、目标筛选、贷后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现场征求意见,解决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可行性指导建议,协助制定发展突破方案。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分行竞赛方案及支行客户结构等进行深透分析,就如何更好经营普惠客户,更精准把握客户需求,更加完善对客户的后贷款精细化管理,实现业务全面发展进行了深层次研讨,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普惠金融业务是最能够体现和落实党中央发展战略,最能够让公与私真正融合起来的业务,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不仅切合胜利支行当前实际,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举措,必须坚定不移采取强有力措施落实推进下去。

  本次专题研讨会帮助支行基层网点更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理清工作思路,为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实现胜利支行普惠金融业务“持续发展,再创佳绩”发挥极其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冯志华)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