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智能机促网点服务升级

  东营网讯 随着社会的发展,金融更紧密的融入个人生活,越来越多的客户来到网点办理业务。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网店综合服务效率,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合理规划网点布局,通过智能终端和工作人员的配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该行结合实际,对现有网点进行全面的转型改造,通过服务区域重新规划,设计了现金区、理财室、大户服务区等,由专职大堂经理、客户经理进行引导服务、分层服务,有力提升了服务效率。对网点进行改造升级,设置微沙龙服务区、客户休息室,为客户提供温暖舒适的服务环境。

  通过增加智能机和自助机具的配置,全力做好网点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为确保设备正常运行,该行通过培养网点科技人员,不断加强网点人员的科技知识储备。对ATM卡钞、ATM吞卡、智能机设备故障和电脑系统升级等,确保网点员工能够自行处理,有力保障了自助设备运行率。

  在智能服务过程中,大堂经理当面核实客户身份,在客户签字后通过移动助手进行业务审核。大堂经理通过工银E服务时刻观察来店客户需求和身份的核查。大厅工作人员通过移动助手观察客户叫号情况,提升了网点的服务效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唐珍)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